用了很久很久的簽名檔,只覺得很詩意,很浪漫。
一直到前幾天才知道原來是歌詞,是蘇慧倫的歌… 


      (       .
    .    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去旅行  跟著一顆流浪的星星
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進最深最綠的叢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遠遠地
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         我想去旅行
   ┴┐▁▁    ▁▁  ≡         趁著世界還沒有睡醒
   日│田|┴┐ 田田__田         我會用我所有的安靜
   日╗田|田├|田田│田▎       不帶走任何行李....
   □║=====│|田田│≡▎

歌名:想去旅行
附註:
語言:國語, 曲長:4m8s
作曲:盧盛榕, 編曲:Ming Huang
監製:, 填詞:Ann

想去旅行
跟著一顆流浪的星星
走進最深最綠的叢林
一個人遠遠地
我想去旅行
趁著世界還沒有睡醒
我會用我所有的安靜
不帶走任何行李
風兒吹開我的心
捲走了憂慮
我把夢想一個一個洗乾淨
攤開寫給你的信
那些微笑的字跡
告訴你別為我擔心
嗯……當夏天過去
在飄雪的夜裡
我會到你夢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