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阿勳:

游自由式也游了快一年了,
我沒有教練教,也不好意思問人,
所以除了自己感覺是不是速度快了些之外,
我也不知道自己游得好不好。
還好,有網路可以下載一些教學影片。
你可以想知,當我被稱讚游得不錯的時候,
其實就好像一個盲人被稱讚衣服顏色搭得好一般……


說真的,我很不愛在自己練習的時候讓人盯著看,
壓力大,而且自己的醜曝露在別人眼廉,丟人呀丟人。
更何況,在游泳池畔,衣不蔽體的時候…

不過,無可懷旋的,你的指導起了很大的作用,
我現在可以蹬牆無礙,
雖然氣換得很不順,可是至少不會再嗆水,
我有把握,再一陣子,必成!!

我很想問一句,你到底是不是原住民呢?
輪廓如此深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